是幻阳鸭

为爱发电,但是经常没有电,因为懒。

AO3 id: soberrrrr
Wland wid: 349549

不知道要放什么好。

被个有好感的人觉得反感了...觉得好无奈啊。有时候说了实话别人也不一定喜欢你的坦诚,相对会让人觉得你欺骗了他哈哈哈。这种无力的感觉,瞬间什么心情都没有了。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真相你还能坦然的面对对方,现在呢...唉。(词穷)

啊...觉得好可笑啊。被反感的原因,真的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其实就是别人开的一个玩笑,我也阻止不了...现在被他误会了我也不好再去解释太多。真的很不知所措...

大概真的是与生俱来就让人喜欢不起来吧...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冷淡了。当我看见他和别人聊天时这么健谈,和我说话却寥寥无几的时候,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,那种酸爽。我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了。就是因为,他对我反感啊...

反感,这个词...嗯,很伤人。至少,真的把我吓傻了,怕了。已经不想再踏出第一步,就继续做个对外冷漠自卑,只和熟人在一起才会闹腾的处女座吧。

评论
热度(5)
©是幻阳鸭
Powered by LOFTER